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

【JJ專欄】全面行動!通通簽下去!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


在台灣上市兩年的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,最近有了第一個在地化內容-「奮鬥」傳奇迷彩,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看過這個相當容易引起共鳴的「類莒光園地」的廣告。什麼!您竟然躲得掉?!來來來,這邊請。
「奮鬥」傳奇迷彩雖然只限定在美國VI階驅逐戰車 M36 Jackson上使用,迷彩也沒有多做添加,不過可以開著有「迅雷」標誌跟「國徽」在戰場上馳騁,奮勇剿匪,那感覺就是爽!不過這迷彩是限時發售的喔!看到這篇的時候您只剩不到24hr可以購買,趕緊去看看吧!

「奮鬥」傳奇迷彩遊戲中畫面

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Game如其名,交戰節奏相當明快,大概3-4分鐘就能完成一場戰鬥,可能也因為「手遊」定位的關係,官方釋出的影片喜感十足,全球創意總監看起來人很幽默啊~

對於《戰車世界》玩家來說,拿到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應該是一秒就上手,如何擊穿敵軍造成傷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,科技樹選擇及車種特性的了解對您應該也是沒啥問題,唯一要克服的操縱相關問題,甚至在全面支援 Windows10/ macOS/ Android/ iOS系統後,您也可以用WASD操縱戰車啦!別擔心!MM娘(分房系統)會將行動裝置平台與桌機平台的玩家分開,您可以放心用一個帳號自由地暢玩!


特別要提到的是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的乘組員技能系統,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簡化了技能訓練,完全熟練的技能並不限於特定車輛或國籍,只使用戰車的類型區分。在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裡,你只會擁有一名乘組員,在操控不同車輛時有著不同等級的技能。因此,完全熟練的技能是對所有類型的車輛永久有效。

每項技能有五個等級,等級越高獲得的BUFF越多,但所需經驗也會等比提升;當然囉~首先您要先有熟練度達到 100% 的乘組員

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針對其獨特遊戲性,設計了許多有趣的技能,這邊列出四個類別我覺得滿不錯的給大家參考,其他更多的介紹請移至官網更詳細的乘組員技能說明



除了技能系統重新設計,以及針對7v7及明快的遊細節奏所設計的地圖之外,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仍舊保有Wargaming出品的一向超強物理引擎計算能力的特色,在2.5 版更新的射擊功能2.5 版更新的射擊功能之中,將新增兩個額外功能,提升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射擊機制物理系統與《戰車世界》幾乎同等級!

射擊角度影響的跳彈機制,在一開始的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版本就已經存在
AP 和 APCR 彈的撞擊角度必須至少要有 70°,而 HEAT 彈至少要有 85°。HE 彈並不會跳彈。
新的額外射擊功能簡介:
射穿障礙物後持續飛行,但會依照擊穿的物件,降低其擊穿能力
只有AP和APCR可以射穿障礙物。HE及HEAT會在命中目標後爆炸,所以它們的飛行路線無法繼續下去
跳彈後擊穿衰退,但仍會持續飛行
第一次跳彈後穿透力會降低 25%,且無法第二次形成跳彈,但可擊穿物件
另外還有一點,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的裝備拆卸,只要折價5折就可收回,《戰車世界》中的金補給,在這邊不僅可以用遊戲中獲得的銀幣買到,還可以選擇要喝一罐可樂,還是一箱呢!




當然啦~如果您只是個休閒玩家,什麼機制的一點都不重要,您需要知道的是!《少女與戰車》 X 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
PANZER~VOR!
Panzer IV Anko Special

Kuro Mori Mine
除了這些之外,還有更多的活動限定的特殊迷彩塗裝





連一般能夠購入的迷彩也都是多樣選擇!
超愛這個配色!

最後,分享一個小心得:
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為了最佳化行動平台的操控,添加了輔助瞄準-自動鎖定的功能,雖然對於一般玩家來說,自動縮放狙擊鏡減少了操作的負擔,但相信對《戰車世界》的玩家來說,應該多少有些不適應。

可以藉由設定,關閉自動瞄準,或是在遊玩中自由決定開啟時機

現在,全面行動!開始暢玩《戰車世界:閃擊戰》!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app/world-of-tanks-blitz/id859204347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app/world-of-tanks-blitz/id1068932208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net.wargaming.wot.blitz
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tw/store/p/world-of-tanks-blitz/9nblggh202h8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