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

【JJ專欄】「一日陸戰隊、終身陸戰隊」每個車長都必入手的國軍迷彩




車長們 O7
不用受訓,不用通過「天堂路」,您也可以馬上成為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的一員!

國徽、海錨、中華民國國土,永遠忠誠!
 戰。車。世。界 (X)
出處:http://reader.roodo.com/fck1/archives/9309755.html

5月28日發布的9.8版本算是近期較大的改版,除了全新的爭霸戰遊戲模式、個人任務修正、個人儲備裝備以及SD/HD客戶端的發佈

不過我想其中最讓台灣的車長們印象深刻的,應該是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迷彩及標誌了吧!

這麼講究「還原歷史」的《戰車世界》,那我還不來個遊戲畫面跟國軍照片的比照特輯!

「金門之熊」戰車第三團第一營 M5A1 戰車 66 號車編號塗裝、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迷彩、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軍徽、團徽及車輛番號  (出處:WoT-Asia官網)

首先先來個最66666666的編號66的國軍戰車M5A1「金門之熊」吧!

參與古寧頭戰役的國軍戰車「金門之熊M5A1,編號66,在戰場上發射第一發戰車砲,給予準備登陸灘頭解放軍迎頭痛擊,也開啟國軍「台海第一戰」勝利序幕,陳列於古寧頭戰史館  (出處:wiki)

美軍的話,當然要開M5 Stuart來使用這個車身標語啊!

兩相對照之下,雖然受限遊戲內每台車都有固定的標語位置,無法100%重現金門之熊
但上這車身標語之後,爽度著實上升不少啊!


在任一台美軍戰車上,噴上海軍陸戰隊 651團 及 台灣陸軍資產編號  這兩個車身標語
就完全國軍化啦!

雖然遍尋不著編號21797本人
不過這台M41A3 華克猛犬真的也是夠帥的了!
(出處:http://news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13960163)


這個M41模型,與遊戲中的華克猛犬
還原度可以說是100%啦!

美軍→迷彩→夏季→中華民國台灣海軍陸戰對迷彩

國軍M60A3與WoT限定主力戰車M60上迷彩後的對照
雖然說迷彩的密度分布略有差異,但基礎的色調都是相同的
(右圖出處:wiki)


整排戰車排砲,不管怎樣都是個霸氣十足
全面開火!!
(左圖出處:Youtube影片截圖)


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 Type 64因為被歸類在中國科技線的關係
所以沒辦法上國軍迷彩跟車身標語~  好想也收編國軍啊!


最後,這一系列的國軍車身標語跟迷彩也讓人有著無限想像
車長們,我們也有很多的SKIN可以蒐ㄅㄞˋ集ㄐㄧㄚ啦! (錢包哭哭)

戰車世界官方FB粉絲團PO出來的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標誌
令人有著無限的想像空間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