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【JJ專欄】實況名人報你知

《戰車世界》亞洲伺服器剛剛度過了3周年慶,在這段時間內產生了許多開台與觀眾同樂的實況主,除了擁有大量粉絲的知名實況主羅密歐之外,【JJ專欄】這個月帶給大家幾位各具不同特色的實況主,各位看倌進來挑挑看選選看吧~
WoT IDinkiing

Q1:請您簡短的自我介紹。
Ans:日安,我是小墨。學生時代很喜歡水墨書畫,因此取了墨這個字,ID就寫成inking,可是太常被註冊走了,那就多加兩個i吧(笑)。接觸WoT的緣由還蠻有趣的,我其實是2013年4月的《戰車世界》一週年慶臨時被朋友找去當工讀生才知道這款遊戲,後來十月又被找去當WCG的裁判才對遊戲有更加認識。原本對我來說只是日常打工而已,但如果這兩次沒有被搭訕的話,現在應該不會在這裡回答問題吧~哈哈,所以搭訕對於推廣遊戲還是有用的噢XD

Q2. 您的實況台風格?
Ans:目前的風格應該是閒聊吧!雖然帳號已經有兩年,但上下班時間不是很固定,因此場次數不多,本來想走一個新手成長的路線,結果好像成長得太慢了。開實況時會在戰局中表達對戰局的判斷(然後被糾正),結束後跟隊友做個簡單的檢討(然後再被糾正XD)。

擁有 兩隻貓的實況主,訂閱支持小墨您也可以在聊天室萌萌哒

Q3. 開台的這段時間有沒有令您印象深刻的地方?或是令您印象深刻的觀眾?
Ans:開台讓我認識的一群好友,對我來說是相當可貴且珍惜的。特別是當有人跟我說,他們是看了我的台才開始玩戰車世界,會讓我覺得一切努力都值得,非常開心。

Q4. 對於剛開始接觸《戰車世界》的玩家,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地方?
Ans:多看實況,不懂就問。一開始也許連資料的尋找都很困難,不過大部分的教學型實況主都很樂意回答問題,或是可以告訴你如何尋找資料。再來就是找一個好的公會、找到能一起交流的朋友,在遊戲過程中自己一人摸索總會有撞牆的時候,有朋友就不會感到太孤單。

WoT ID:StarET

Q1:請您簡短的自我介紹。
Ans:我從2013年5月開始玩WOT亞服,大家都叫我星仔,因為名字中有個星字的關係,ID與暱稱上都與星脫不了關係XDD,而我又喜歡ET兩字,所以ID上就取StarET啦~當初看到戰車世界的介紹影片以後,感覺他很像戰車版CS就跑去玩看看,結果一玩就黏住了......囧,我玩遊戲總是喜歡探索遊戲,鑽研及活用遊戲規則,在這過程中往往一發不可收拾,剛接觸WOT的時候,我深深地覺得我可能被老闆炒了(汗...

Q2. 您的實況台風格?
Ans:現在以教學及Q&A為主,當然與觀眾聊天打屁是不可少的啦~
接受觀眾"點車"算是一大特色,開台時可以接受觀眾點我所擁有的車子,透過一邊戰鬥一邊講述我對當下戰局的判斷,讓觀眾了解該車的特性及面對戰局各種狀況所應對的打法,順便讓觀眾知道這遊戲是多麼和藹可親(疑?
目前已經玩超過兩萬場了,碰過的戰車超過170台,車庫中有120台以上的戰車,玩最好的應該是重坦,而後依序為中坦、驅逐、輕坦、砲車,現在其實比較喜歡玩能快速轉換戰場的車種,較能配合戰場上的變化。

身為一個20k場的戰車宅,戰車與便當合一開台也是很正常的事情

Q3. 開台的這段時間有沒有令您印象深刻的地方?或是令您印象深刻的觀眾?
Ans:每每聽到有觀眾說,可以藉由看我的台學習到東西,都讓我非常印象深刻、也非常的開心,開台的精神消耗馬上就會得到了補充XDDD。另外不知道為什麼,我被砲車刺刀的時候,看到聊天室在歡呼,也令我非常印象深刻=3=

Q4. 對於剛開始接觸《戰車世界》的玩家,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地方?
Ans:新手在科技樹的選擇上,建議先選擇能力中規中矩,地形適應性較好的美國,其次則是擁有大火力、祖國光環的蘇聯;戰車類型我建議選擇擁有大火力、厚裝甲、高血量的重坦,其次是擁有大火力、高隱蔽的驅逐,這兩種車往往都擁有不錯的砲彈穿深,畢竟這遊戲你打得穿敵人,打得痛敵人,你才會了解這遊戲的魅力。


WoT ID:GumGia

Q1:請您簡短的自我介紹。
Ans:甘蔗(19),多年生草本植物,勉強算是魯粉。
有一次在美食節目裡聽到把甘蔗當成滷粉會讓滷蛋變好吃,
結果就成為了一根甘蔗。(挖鼻)
曾經用KV-2300米外全速移動射擊殺死一台滿血的VK30.01P

Q2. 您的實況台風格?
Ans:通常會很吵(),除非我那天精神嚴重受創或者很想贏。
正式玩WOT,這是第二年的夏天。重坦玩家,最近開始接觸中坦。

實況風格比較屬於綜藝的甘蔗,常常會有讓聊天室一片555+的有趣時刻

Q3. 開台的這段時間有沒有令您印象深刻的地方?或是令您印象深刻的觀眾?
Ans:被我的顏藝嚇到燒起來的聊天室(?)

Q4. 對於剛開始接觸《戰車世界》的玩家,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地方?

Ans:這遊戲很高深,我玩了一年才考到重戰車駕駛執照(X)。建議從俄國重坦起家,存活率高,火力也不錯。另外,這是個鍛鍊EQ的遊戲。請做好心理準備。()


WoT IDYOEFW_NONE_TW

Q1:請您簡短的自我介紹。
Ans:大家好我是None,外號是阿農,由來的話是因為英文的諧音,而None這個字是偶然發現這個單字覺得蠻有趣的,就一直沿用到今天了。
Q2. 您的實況台風格?
Ans:新手看不懂的新手教學台,純粹技術的展現。台灣戰隊Horsemen的主力隊員之一,從《戰車世界》CB一路玩到現在,主打所有砲車以外的任何坦克。


傳說中WN8 3600+紫到看不到ID的ASIA頂尖選手
常常路上走一走就掉下一張M

Q3. 開台的這段時間有沒有令您印象深刻的地方?或是令您印象深刻的觀眾?
Ans:直接看影片比較快 → 最深刻的體驗

Q4. 對於剛開始接觸《戰車世界》的玩家,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地方?
Ans:最好祈禱我跟你在不同場,如果不幸同場的話就把屁股洗乾淨吧,被老手欺負也不要太玻璃心,多看我的台學習總有一天可以X打老手哦。

更多的高等玩家技術操作請看......



《戰車世界》台灣隊伍Horsemen
若是因為滑稽馬頭面具就掉以輕心的話,那就鑄下大錯了。Horsemen前身為yoe閃電狼,不僅在最早的休閒競賽中如Weekly Rumble和Weekly Showdown中嶄露頭角。他們甚至在2013年的TanksAsia台灣國家盃中獲得冠軍,並在2個賽季的努力並在幾次隊伍組織後,成為S3黃金級的冠軍隊伍!


GNM台 http://www.twitch.tv/Paul25368335
WoT ID:I_SeeFlying_Unicorn





小謀台 http://www.twitch.tv/spencer_tw
WoT ID:TW_Spencer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