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msi 微星電競筆電 GS60 2QE GHOST PRO 3K

應該多多少少有看過我po過msi筆電吧!
陪我播過一整個S3的GS60,在我深度體驗之後,終於產出開箱文啦!
(明明就是偷懶拖稿lol)


先來看看標準規格跟資料吧!

  • Windows 8.1 
  • 搭載Intel最新第四代i7處理器 
  • 最輕薄的15.6吋電競筆電 
  • 搭載最新製程高階繪圖晶片Nvidia Geforce GTX 970M獨立顯示卡,完整支援超高畫質細節的DirectX 11最新遊戲特效技術 
  • 超跑等級的手排變速功能 
  • SteelSeries專業級多彩背光電競鍵盤設計,並提供精準絕佳回饋力設計,讓您輕鬆殺敵 
  • 率先搭載Steelseries Engine遊戲巨集設定管理系統,有效提升操作速度,讓您永遠比敵人快一步 
  • 獨家搶先搭載XSplit Gamecaster直播側錄快速擷取技術,輕鬆上手直播錄影。 
  • Miracast for sharing the game streaming, image gallery, or video clips wirelessly to big screen TV 
  • Super RAID加速讀取架構設計,提供您900MB/s高速讀取速度(optional) 
  • 唯一採用Dynaudio音響技術,為提供玩家絕佳音效饗宴 
  • 獨家超強效能極致溫控雙模組散熱系統設計,提供您最舒適使用體驗 
  • Killer Double Shot Pro遊戲加速網卡,擁有穩定快速的連線品質 
  • 多螢幕輸出設計,滿足您所有多工需求 
  • 超廣角設計,色彩更逼真生動


外盒保持一貫的Top Player。Top Choice


與GT72相同,筆電與變壓器在一盒


另一盒是配件(滑鼠、耳機、滑鼠墊、鍵盤膜、說明書保固卡...等)

雖說GS60重量及體積比GT72小上許多,但變壓器仍使用同一個

變壓器疊疊樂lol


好啦該看本體了,一貫地使用黑色網袋的類精品(?)包裝

黑色的GS60質感超好 (雖然還是紅色的最帥!)



由於GS系列走得是輕薄機身,在選購公事包時特地找了可以塞進去的尺寸,上班也可以打戰車啦!


GTA5發售前一直擔心著PC跑不動,後來想想...用GS60玩不就好了!!!



(圖片顯示為:露出曙光啦!)


衝啊!


之前都覺得4K或2k螢幕實在沒啥用,1080p就夠好了,但實際看15.6吋塞2k畫質有夠爽的!


最誇張是這970M顯示晶片記憶體竟然有3G,一個特效全開的感覺太op啦!


用GS60玩GTA5,順暢度就像開著跑車徜徉在夕陽下啊~


後來發現STEAM有個神奇的東西叫「家中串流」,直接讓筆電跑遊戲,用桌機控制,1080p順跑GTAO沒問題! \太神啦/


這麼吃硬體的GTA都順跑了,更不用說WoT 2k特效全開了

2k讓車庫都變寬闊啦!

視野好像也放大了~  (其實好像是字變超小)lol


2k畫面時,啟動畫面要習慣一下就是了...XD







總體來說,GS60輕薄機身攜帶更加便利,不管帶去咖啡廳邊做些文書、查查資料,也邊被動搖想分心偷打個兩場XD,還是說播比賽放在旁邊看twitch聊天室,或開WoT輔助提供資料,除了被Win8 gank 過兩次之外,這段時間使用起來都相當順暢,對音質有一定程度要求的我,搭載Dynaudio音響的調教及發揮說實在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,鍵盤的回饋雖不如平常使用的青軸,但鍵盤配置不至於讓你不習慣會按錯(所以我覺得主打電競訴求的筆電,15-16吋應該是最小了,以免影響鍵盤配置),搭配的steelseries鍵盤自訂軟體也滿好調整(個人偏好鍵盤背光是持續光源的科技感藍光),如果說希望可以稍作改進的地方,除了希望隨著各項製程的進步,可以讓機身及變壓器更輕薄之外,我個人覺得電源孔的配置如果可以再往機身後方靠一些,走線上可以再更佳順暢一些,當然,售價可以再更便宜就好啦! lol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