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【JJ專欄】實況名人報你知 - GNM完整專訪內容


GNM台 http://www.twitch.tv/Paul25368335
WoT ID:I_SeeFlying_Unicorn

Q1. 請您簡短的自我介紹。I_SeeFlying_Unicorn aka.GNM
GNM這個稱呼其實是某台語國罵的諧音,完整大家就自行想像...
當初美服轉亞服以為會沿用原美服ID,亂打這ID就變成大家剛開始認識我的ID了
ID經過戰隊的幾次改名/冠名,到最後才換成了現在的I_SeeFlying_Unicorn,目前使用狀況良好,應該也不會再改了(雖然個人覺得這ID既大氣又上檔次,但是整串落落長,所以一般還是以GNM來做稱呼)

Q2. 您的實況台風格大概是如何?
開實況對我來說,算是遊戲附加的一個小樂趣;雖然因為某種特殊原因,不管是開台甚至連線上賽都是網咖解決,電腦狀況不是很穩定的因素,讓我常常開台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,算是稍微有些困擾。


以前在實況中幾乎都不太講話,也不會特別跟觀眾互動更別說辦活動,不過最近觀念有些轉變,開始會試著做一些教學講解,歡迎多多在聊天室提問互動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馬頭群中,I_SeeFlying_Unicorn!


Q3. 開台的這段時間有沒有令您印象深刻的地方?或是令您印象深刻的觀眾?我開台時通常會有很多認識的朋友在RC聊天或是在聊天室裡亂入,有次開實況跟朋友組3人裝甲排,當天打的不是很順,另外兩個竟然打到火氣上來內鬨,兩個直接在RC開罵,當下不知道我正在實況的他們,不管是事後還是當下有看實況的朋友都笑了他們好久

Q4. 對於剛開始接觸《戰車世界》的玩家,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地方?多看多想,建議新手都去裝XVM顯示效率模組,死了之後盯著效率高的玩家看,試著去揣摩對方為何這樣做,如果有認識的高玩大腿那更好,每天去煩他組排問問題,三個月之後換你變高玩




《戰車世界》台灣隊伍Horsemen
若是因為滑稽馬頭面具就掉以輕心的話,那就鑄下大錯了。Horsemen前身為yoe閃電狼,不僅在最早的休閒競賽中如Weekly Rumble和Weekly Showdown中嶄露頭角。他們甚至在2013年的TanksAsia台灣國家盃中獲得冠軍,並在2個賽季的努力並在幾次隊伍組織後,成為S3黃金級的冠軍隊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