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【JJ專欄】別出心裁的聖誕活動!一起感受歡樂氣氛吧!


本期要介紹的是Wargaming在聖誕假期出的「歡樂氣氛」特殊活動,我覺得真的是太划算了!所以在我開始介紹之前,先提醒您~活動結束時間是2017年1月16日 (週一) 14:00 UTC+8,一切都還來的及!


《戰車世界》一般的活動以科技線折扣、經驗加倍以及金幣花費特價為主,不過這次的[特惠] 佳節假期大作戰,卻是用了相當有趣、有著聖誕佳節氣氛的「裝飾系統」來呈現,並且配合上了9.17的改版,解完「歡樂氣氛」系列任務之後,就能用極優惠的銀幣價格入手極具特色的S型戰車(Strv 103B瑞典驅逐戰車線),真的是讓人不解都難!


撇除史無前例地銀幣優惠不說,I-X階的歡樂氣氛任務獎勵包含了2個車庫、29組大型修理急救補給品、14個個人儲備,再給您一組帶有BIA技能的女性組員!

而且解這活動的訣竅別無他法,就是全力取勝、盡量做出傷害就是~就跟您平常在戰場上的表現一樣!

不同於個人任務,歡樂氣氛任務不需要刻意改變自己的打法就能夠輕鬆完成80%
當然,如果您能打出優異的成績CARRY全隊,就能直接獲得IV的禮物箱

接下來,在戰鬥所取得的禮物箱及裝飾之中,您除了能夠感受製作組在裝飾上的的小巧思跟小幽默之外,就是不斷地將同品質的裝飾品合成,並盡其可能地讓裝飾品最高等級

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,從「歡樂氣氛:I」到「歡樂氣氛:VIII」升級的過程差不多最多80場內應該就能夠輕鬆達到,不過想要獲得特定的裝飾或是到達V級最高品質,就需要下一些功夫了~

裝飾品裡藏了很多梗,傳說中的黃金59也在其列,不過我更愛SERB的銼刀 <3
越高階的任務當然伴隨著高難度啦~ 「新年樹」及「Snowwitzer」兩個裝飾上,各別都有四個類型的裝飾,從「歡樂氣氛:VIII」要上IX級,意味著所有飾品都要到IV的等級;「歡樂氣氛:X」則是全部都要V級,除了盡可能地直接獲得IV級禮品箱之外,更重要的是人品了!

ritastatusreport上面流傳著一套合成公式,看似好像有用
不過其實要取得一套指定的IV階道具其實也是滿難的
什麼?人品不好嗎?別怕!佛心Wargaming幫您準備了超貼心節日大作戰商城,我絕對不是在戳,而是這個12/30開啟的商城真的超佛超划算!

以242 NTD的樹頂裝飾品為例,我抽到的是1,000金,總計2,875金+一個V級樹頂裝飾品,直接讓您指定缺少的部位就已經算是比市面上87%的抽卡遊戲佛心不說,換算金幣匯率竟然...

2,875金幣用台幣買要403 TWD,等於讓您解任務,金幣還賣您六折啊!
╰(⊙-⊙)╮佛心公司╭(⊙-⊙)╯佛心公司╰(⊙-⊙)╮佛心公司╭(⊙-⊙)╯佛心公司

更不用說我覺得最划算的是這個直接頂天解完任務的「台戰包」,12,500金本身價值1,667 NTD,等於用 280 NTD拚一個獲得VIII階金幣車的機會(別忘了,外加任務本身所帶來的BIA組員、車庫、個人儲備等獎勵)

最後,介紹了這麼多,大家都知道怎麼解ㄉㄤ任ㄊㄞˊ務ㄓㄢˋ了吧!
祝各位車長早日達成「歡樂氣氛:X」Happy New Year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